close
最近水滴出了兩樣東西讓我非常的想要入手,一個是幸運草風扇,一個就是標題說的【風船青】青蛙熱氣球。

其實早在9/29我就用自己做的【水滴台灣撿種子系統】撿到了一個風船青,但是很扯的是!我當時居然是用不常登錄的水滴去抓取的!當下抓到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................

 
↑這就是風船青在水滴視窗中撿到前的樣子,一顆藍色的氣球。

結果更蠢的是隔天本想自己偷偷作弊,趁人不多的下午時分以低價10メロン賣給自己的主要水滴,結果好死不死居然又被別人先買走了......(我說得這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懂.....囧)。

後來一直很堅持要憑自己的力量(運氣)再撿到第二次風船青的我,繼續天天在自己做的【水滴台灣撿種子系統】狂撿,不過好運彷彿就只有那天那麼一次..........怎麼撿都撿不到了.......倒是撿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拿去賣,加上昨天發表了這篇後來想想反正我今年四月得到的300多メロン不用光的話,到10月底也是會失效,所以就跑去跳蚤市場看看有沒有人風船青的賣價是我可以接受的,最後找到了這家:

↑賣595メロン是今天下午我看到最便宜的了!

到賣家的推車看看,還標熱賣品唷!


跟他打聲招呼說聲謝謝後就買了:


結帳中:


終於買入手啦!


買完後我的錢剩下這樣,本來1千多的說:


既然都買了就不要後悔啦!趕快把牠裝到水滴視窗中:


可愛的風船青,點牠一下牠還會抖動喔!



這種傻傻又不會太白癡的東西真的是很得我心吶........XD

最後要說的是,目前偷偷開放讓大家加入我暫時做的【水滴台灣撿種子系統】,若有興趣加入的朋友請到這篇文章留悄悄話,內容請打上你家水滴視窗的mero code即可,我會把放入目前的撿種子系統中。不過現在還暫時做的很陽春,一切都只有手動功能(還沒做自動跳頁),但是希望可以提供台灣的水滴朋友們一個撿種子的空間,避免當在因為語法問題而無法完整貼mero code的水滴視窗中看到想撿的東西卻撿不起來的遺憾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gel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