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不少版友反應,小水滴(メロ)的哈密瓜(メロン)怎麼過了賞味期限,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導致不少的水滴友損失慘重......

圖片由pola友情贊助......(心痛贊助.....囧)

於是我稍微把水滴(メロ)的說明從頭到尾又再看了一遍,終於找出原因了,而且只能怪我們自己太不小心啦!沒有注意到這超重要的說明!

以下就是水滴官方教學(help)裡面的解說,請大家詳細看來:

首先登入水滴之後,進入哈密瓜使用紀錄中:


在頁面又上方有一行字【→詳しくはこちら】(看更詳細的內容),請按下去:


接著會看到有關水滴哈密瓜(メロン)的解說教學(下面的圖片點一下可以看大圖):


↑請各位注意看紅色箭頭處,綠色哈密瓜的賞味期限是從取得後的六個月,而粉紅色哈密瓜的賞味期限則是自取得後的12個月內

分別按下兩種哈密瓜上面的問號還會有更詳細的解說(我把解說直接打在圖上比較清楚):

綠色(普通)哈密瓜:


粉紅色(高級)哈密瓜:


也就是說,各位在今天以前所消失的哈密瓜(不管綠色或紅色),應該都是在今年(2007年)的四月前所入手的,於是到了六個月後的現在,也就是2007年的十月,就會有部分數量的哈密瓜都消失了。

以我自己的例子來說,我按到我的水滴哈密瓜紀錄最後一頁,我最早得到的哈密瓜是在2007/4/28因為寫部落格而更新得到的10メロン,所以推算起來,我這10メロン會在2007/10/28日失效,要讓他不失效的方法,就是在10/28前把這10メロン用掉(看是要餵給水滴吃或是買東西都可以,總之不想白白的消失的話就在期限內花掉吧!)

↑其他的天數所得到的哈密瓜(メロン)失效期限請以此類推囉!

大致上就是這樣子,請大家看快到自己水滴哈密瓜紀錄的最後一頁去看看,離現在六個月前得到的哈密瓜有多少,能用掉的話就盡量把他們用完吧!不然平白無故消失了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喔!

p.s. 也請告訴自己的水滴朋友們,免得哈蜜瓜通通不見的話那就來不及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gel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