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噗...最近忙著論文跟玩動森,已經快要忘記meromero park了...
當然一部份是因為mero現在變的很難玩......(身為教學者說這種話好像有點...怪)。

自從mero很多內容都要用愛心蛋糕(キラリン)之後,加上入手有難度,於是我自己也很少在玩水滴了。

不過~~低潮中總是會有一股清流(在講什麼XD),日前留言板來了一位可愛的妹妹(我想是妹妹吧...看用字,如果想錯了還請告訴我XD)的留言,告訴我她寫了一些領取キラリン的教學~~

原文請到她家去觀看囉:)
水滴金心集點網--EC

其他的教學也有很多是兌換相關的內容:點我看其他教學

很感謝這位水滴友的教學唷:)

而且她po文去香港水滴論壇那邊好像還遇上了不愉快的事...= =#
請大家也多多留言鼓勵她吧! 畢竟寫過教學的都知道,每一個步驟每一張圖都是非常用心的在做的,被人直接拿去用真的是很差,而且很諷刺的是,那個論壇還有設立一個專區是請網友抓別人盜用他們文章的。

唉...抓別人自己卻盜文還有一堆理由......

現在的網路風氣真的是很差....

anyway~給原教學者多一點鼓勵吧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gel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